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拖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日,我做完作業待着沒事幹,就拿起拖把,拎了一桶清水準備拖地了,想給買菜快要回來的媽媽一個驚喜。 

  一切準備就緒,我就開始拖了。我先把拖把浸在水中,拎起來就開始拖了起來。拖了一半,我發現地不但沒讓我拖乾淨,反而被我拖成了一個大花臉。我想:如果媽媽看見了,不但不會表揚我,反而會批評我。突然我想起媽媽洗拖把的情景:媽媽是把拖把擰得半干不濕的。於是我也照着媽媽的方法去做。我用手擰,可是怎麼也擰不幹。我想我的小腳的力氣總比小手力氣大吧!於是,我就在拖把上面跳來跳去,終於把拖把擰乾了。接着我又拖了起來,可是地面還是髒的。這時我發現水髒了,拖把也被弄髒了。我又重新接了一桶清水,把拖把浸濕、擰乾又拖了起來。我拖呀拖呀,終於把地拖得油光發亮了,我看了很高興。 

  媽媽回來了,看了我的花貓臉,笑着說:“兒子你真能幹,會幫媽媽做家務事了!”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覺得甜甜的。

您正在瀏覽: 拖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