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拖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些天,因我的學習態度差,媽媽的肺都快被氣炸了,為了“將功贖罪”今天趁媽媽不在家,我想幫媽媽拖一回地。 

  我先打來一盆水,然後把拖把放進去,接着就拿出來拖地,可是越拖越臟,我回憶了一下媽媽拖地的情形:她每次都是把拖把擰得半濕不幹的。於是我照着試了試,嘿,還真管用。我一下來了勁:東一拖,西一拖,三下五除二,一下子交了差。當我回頭欣賞自己的傑作時,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地上全是我的腳印。我又認真地想了想,發現方法又錯了,應該從前往後退着拖,於是我又改變了方法,最後終於“大功告成”了。雖然只拖了一個房間,但我已累得汗流浹背。拖地看起來簡單,做起來卻那麼困難。 

  媽媽回來望着乾淨的地板又看了看疲憊的我,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拖地是最簡單的家務活,你都累成這樣,我希望你能從勞動中體會媽媽的良苦用心。” 

  回味媽媽的話,想想自己平時的行為,我似乎明白這次我不光是幫媽媽拖了一回地而且是幫我不負責的心靈作了一次大掃除。

您正在瀏覽: 拖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