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學校的王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的王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王強是我們學校三年級的學生,他得了侏儒症。長得很矮,頭大大的,像幼兒園的小朋友一樣高,同學們經常欺負、取笑他,叫他“大頭娃”。 

  以前,在我們紡織廠學校上學時,不論是颳風下雨,還是嚴寒酷暑,他都不用家長送,總是自己一個人背着沉重的大書包搖搖擺擺的來上學。現在我們學校般到了三中,每天都坐車上學,他上下車不方便。大家都幫助他,讓他先上。可是上車后他卻把座位讓給了比自己個子高的低年級同學坐。 

  他從來不和人計較,有一次 ,幾個一二年級的小孩叫他矮個子,他不但不生氣還開玩笑的說:“個子矮也有好處啊!天塌下來,由你們高個子給我頂着。”有時,三中的大哥哥總愛摸摸他的頭,跟他開開玩笑,他也不生氣。他不但品德好,學習也很好,在三年級總是名列前茅。 

  王強還喜歡唱歌,有時下課後,一個人小聲哼着歌玩耍,他從來不為自己個子矮而發愁,每天總是樂呵呵。 

  王強就是這樣一個人,他的堅強、寬容、樂觀永遠值得我學習。我真誠的祝福他學習進步,永遠快快樂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的王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的王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