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王強,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強,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王強: 

你好! 

當你收到這封信的時候是不是感到很詫異,自從上次誤會你偷我的郵票,到現在我們都好幾天沒有說過話了,每次鼓起勇氣想向你道歉,可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我還是不好意思開口啊。所以我只好在信里跟你說聲對不起!請你原諒我! 

那天你來我家玩,我拿出我心愛的郵集和你一起欣賞。我喜歡集郵,因為每張郵票都有它的內涵,我們可以從中學到很多知識,開拓視野,陶冶情操。當我一一跟向你介紹的時候,你對一張龍的郵票情有獨衷,還央求我將它送給你。可是,我的郵票都是一整套的,缺一不可,少了一張,就沒有完整性了。所以我拒絕了。你沮喪的心情我看在眼裡,但我無能為力,不過我也答應你,下次要是看到有這張郵票單賣的一定買來送給你。 

後來我起身上了一趟廁所,回來的時候發現你已經走了。當我收拾郵票的時候,剛巧發現正好少了這張龍的郵票。我當時一緊張就亂了分寸懷疑到你頭上,於是我飛奔出去追上你,還狠很向你痛罵道:“王強,沒想到你是這種人,你怎麼可以偷我的郵票!你是賊啊!”說完,我就扭頭轉身氣沖沖地跑回了家。只剩下你委屈的身影佇立在街角。“我——”你沒來得及向我解釋我就跑遠了。 

我回到家,媽媽嘮叨着說我東西亂放,郵票掉地上了都不撿起來。看到那張龍郵票正躺在桌面上,我才醒悟過來,是我錯怪了你。 

當時你是不是很氣我不聽你解釋?你是不是對我很失望,竟然懷疑你偷了我的郵票?王強,這幾天看到你都不理我,迴避我。我心裡真的很難受,我們是這麼要好的朋友,我真不該懷疑你,還那麼大聲地痛罵你侮辱你,你一定傷心透頂了吧?現在我真的很懊悔。 

前天,我特意去了一趟集郵市場,找來了那張你喜歡的龍的郵票,現在我將它送給你,請你能夠收下,同時也能原諒我好嗎?我們能再成為好朋友嗎?我真的很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 

王強,我再次向你說聲對不起!也期待你的原諒! 

祝 

天天開心,早點消氣!

  你的朋友:陳炳武 

  2007年11月4日 

郵:325200 浙江省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初一(6)班 陳炳武

您正在瀏覽: 王強,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強,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