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王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王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 作文

  我跟王強是非常好的朋友,我們不管是上學還是放學都是一起走回家的,甚至連去廣場也是我們一起去。

  王強的學習不太好,有時作業難度較大的題做不出來,我經常幫助他。

  一天早上到了班裡,我看見王強在那裡垂頭喪氣的坐着。於是我就過去看個究竟,我問王強說:“你怎麼了,怎麼不高興啊!”王強帶着乞求的語氣對我說:“王天宇,求求你了借我抄抄你的數學練習冊第三道題吧!我不會做。”此時我心裡充滿了矛盾:借給他抄吧,他不明白這道題的做法,以後遇到類似這樣的題他還是不會做,那我豈不是害了他嗎?不借吧,他一定會說我不夠哥們義氣,還是教給他吧!於是我叫他拿出練習冊坐在我旁邊,我耐心的給他講,講了一遍后,看到他出頭喪氣樣子我問他:“你怎麼了?還是沒聽懂吧!”王強看這我點點頭。我高興地說:“來!我再給你講解一遍,有不懂 的地方你就問我好嗎?”我又耐心的給他講起來,他一會神思飛揚,一會又眉頭緊鎖,最後他的臉上終於露出了笑容。他高興好的蹦起來說:“太好了,我全都懂了。謝謝你王天宇。”我風趣地說:“別客氣,誰叫我們是最好的哥們呢。”

  上課了,老師說:“昨天我留的練習冊第三題比較難誰來能說你的做法?”王強馬上就舉了手,老師說:“王強你來說。”這時我想:完蛋了,他會不會忘了呢?畢竟我才剛教會他。讓我想不到的是他很流利地說出了這道題的做法,老師誇獎他說:“嗯,這麼難的題你都做出來了,很不錯!”聽到老師的話,他顯得很神奇。我伸出大拇指為他叫好。

  從這以後,每當作業有疑難問題時,我們就互相探討,互相研究,他的學習成績提高的很快。我們的友情更深了,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和王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王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