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仙人球和小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球和小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仙人球種在玻璃盆里。有一天仙人球透過玻璃盆看到了自己的身體,它說:“看我的身體圓圓的,綠綠的,多麼美!”一點響聲傳來,仙人球忽然看到了自己的刺,說:“我身體上的刺太丑了,還擋住了我美麗的身體。” 

  深夜,一個小偷來了,他躡手躡腳地來到陽台,由於夜深,他沒有看見有一盆仙人球,而以為那是一盆金子,一摸,被仙人球的利刺弄到了。他大叫了一聲“哎呀”,主人聽到了聲音連忙起來,小偷想逃跑,仙人球大叫起來:“抓小偷,抓小偷……”鄰居們堵在門口。小偷一看大事不妙,又往裡跑,看見主人正在打110,便一下子坐在地上,大哭起來。警察叔叔來了把他抓走了。 

  直到現在仙人球還是想不明白,為什麼醜陋的利刺幫助了主人抓小偷,美麗的身體卻什麼忙也沒幫上。

您正在瀏覽: 仙人球和小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球和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