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筆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筆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非常漂亮的筆袋。它是我六一兒童節的禮物。

  這個筆袋外面有一個米老鼠,它正在床上,瞪着大大的雙眼看着我,似乎在對我說:“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還在左下角掛了一個海寶。 我的筆袋一共有三層。每一層都放了我心愛的文具。最大的第一層裝了我的鉛筆和橡皮。第二層裝的是我的熒光筆,圓珠筆,包括鋼筆。最後一層裝的是尺子。

  有時候,一不小心我的字寫錯了,筆袋就派大大的橡皮來幫我。它說:“有我在,你寫的那些錯字,都可以被我擦得乾乾淨淨,然後再重新寫好。”如果要批改作業,或劃出好詞好句,筆袋就派出熒光筆和圓珠筆出來幫我。要是我需要劃線的時候,筆袋就派出尺子來幫我。它說:“看我筆直筆直的,一定能幫你划好線。”這些筆呀尺子呀,它們就像一家人一樣。

  我的這個筆袋既實用,又美觀。它天天陪着我上學,要是沒有了它,我就沒法寫字了。我真高興我有這個筆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筆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筆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