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愛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流逝,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十歲了,在這十年的風雨中,有親人的愛在滋潤着我,相對於許多人來說,我是幸福的。 

  回憶往事,最使我感動和難忘的一個人,她,就是崔老師。 

  崔老師教我中班和大班,是大家眼中的好老師,她長得很漂亮,沒有一絲皺紋的臉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和一個高高的鼻子,還有一張紅紅的小嘴巴。 

  我那時只有四歲,第一次走進崔老師的班時,她,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溫柔。老師把我調在一個叫孫帆儀的男孩旁邊,久而久之,我對這個班也熟悉了很多。 

  一天,孫帆儀突然在桌子上畫了一條線,說;“以後你就小心點,不要超線”。我沒有回答。下午上課時,孫帆儀突然奪過我的文具盒,說;“你超線了。”“對不起。”我說。“難道光說一句對不起就行了。”孫帆儀還是不肯還我的文具盒,我哭了。這時,崔老師走了過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說:“孫帆儀拿了我的文具盒。”“老師她超線了!”孫帆儀大喊。“同桌之間是不該有線的。”老師說。然後老師拿來抹布,細心的擦去了桌上的那條線,這時我們倆都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又過了幾天,老天爺突然變了臉,不一會兒就由晴天變成了陰天,下起了雨。放學了,同學們都背上了書包,蹦蹦跳跳地和家長一起回家了,只剩下我一個人還在教室里徘徊。“怎麼啦?為什麼不回家?”崔老師那親切的嗓音再次響起。“今天沒有人接我,我也沒有帶雨傘。”我說。“那麼你家的電話號碼是多少?”崔老師問。“我也不知道。”“那我送你回家吧。”我沒有回答。 

  走在那條回家的小路上,那裡幾乎沒有一個人,我抬頭向天上一看,我看到的不是天,而是老師的那把大紅色的傘,“老師,傘偏了。”“沒有啊!”老師笑着對我輕輕地說。 

  到了家中,我發現老師的半邊肩膀已經濕了,“丹丹,你家沒人嗎?”老師問。“沒有,我可以去銀銀姐家。”“那好,我放心了。”“老師,您不喝口水再走嗎?水就在圓桌上。”“不用了。”老師就這樣走了。 

  在那條回家的小路上,看着老師的背影,我發現老師打的那把傘不是原來的那把傘了,它彷彿變成了我心中跳動的火焰……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