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的愛

  老師的愛,就像一朵白雲,是那麼的輕柔;

  老師的愛,就像一首田園詩,悠遠純凈,高雅清淡;

  老師的愛,就像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

  老師的愛,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宛轉悠揚,輕吟淺唱……

  記得在一個雨過天晴的上午,數學科黃老師布置了課堂作業。我很快就做完了前面的題,卻被最後一道數學題難住了,任我怎麼想也想不出來,於是我就留着沒做……

  到了下午放學的時候,黃老師叫沒有交課堂作業的同學起立,我慢慢吞吞的站了起來,心裡很不是滋味,很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看着同學們都一個個回家去了,只有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坐在教室里做題。眼前的這道數學題彷彿一座讓我無法逾越的大山一樣擋在面前,我反覆的讀了很多遍題,可就是沒弄懂它的意思,怎麼也做不出來……,這時,黃老師輕輕的走過來,我心裡七上八下的怦怦直跳,心想:這下肯定會挨老師的批評了。可出乎我的意料,黃老師到我身邊后竟然輕言細語的說:“這道題是不是不會做呀?”我不好意思的點點頭。黃老師就耐心細緻的給我講解起來,通過老師反覆的講解,我終於弄懂了題意,並找到方法很快做出了這道題交給了老師。黃老師看后輕輕的撫摸了幾下我的頭,說:“完成的不錯。但記住今後遇到不懂的知識一定要及時問老師,直到完全掌握。不要像今天這樣了。快收拾書包回家吧,免得爸爸媽媽在家擔心你。”

  老師就猶如我的媽媽,是那麼溫柔、那麼耐心、那麼的愛我們。老師的愛讓我感動不已。她使我明白了:老師也是我們的媽媽,她是教我們知識的媽媽,老師媽媽的愛也是平凡、偉大而無私的。老師,請允許我深情的叫您一聲“媽媽”!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