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的愛 

  是誰為學生們嘔心瀝血?是誰像蠟燭一樣默默奉獻自己?是誰像園丁一樣播種希望的種子?她就是您——我最愛的老師。 

  打開記憶的百寶箱,裡面裝滿了老師對我的關愛。有一次,我肚子不舒服,老師帶我去辦公室,把自己的座位讓給我,還為我沖了熱水袋,倒了一杯熱開水,讓我好好休息一下。之後,我回到教師整理書包,同學沖我說道:“嬌氣!” 我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覺得委屈極了。恰巧老師看到了這一幕,溫和而嚴肅的對同學說:“我們在他人需要幫助的時候,應該去幫助他人,不應該嘲笑他人。”在老師的教導下,同學們羞愧極了,低着頭,紅着臉對我說:“對不起。”…… 

  晚上,一個電話鈴響了,原來是楊老師,她對我說:“晚上好好休息,如果明早身體還沒好就在家休息一天。”我聽了,心一暖,非常感動。…… 

  老師的愛是無私的,是慈愛的,是嚴厲的。我感謝您,我的老師!我愛您,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