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拯救小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小生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拯救小生命 

  每天傍晚放學回到家裡,我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鞋盒子,觀察我的鬱金香——黃金鼠有沒有死,看見鬱金香安然無恙,我就放心地去做作業了。我一時疏忽,竟然忘了給它放飼料了。 

  第二天,我回家的時候,我的鬱金香已經奄奄一息地躺在鞋盒子上了。我連忙採取措施,把鞋盒子放在溫暖的地方,還拿大把把在讓它吃,甚至還把它放出籠子外面,都希望它能再活動起來。可是,我所做的這一切對於現在奄奄一息的鬱金香完全無濟於事。 

  它靜靜地躺在那裡,身體慢慢在開始變硬,一動不動的,像一塊大石子。人們都說:精誠所知,金石為開。我這麼努力,想讓鬱金香醒過來,可是,它為什麼一直躺在那裡?難道它真的死了嗎? 

我不相信,趕快上網查資料,才知道在,幼小的黃金鼠快要死的時候,身體真的會慢慢地變硬,蜷着身子……這時的我不得不接受現實,這隻往日活蹦亂跳的黃金鼠的的確確是死了。我十分傷心,但始終沒有哭出來。雖然它表面是死了,但它永遠活在我心中。 

  到了晚上,我夢見了鬱金香,夢見了活蹦亂跳的鬱金香,夢見了坐在天使背上的鬱金香……

您正在瀏覽: 拯救小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小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