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黑牛美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牛美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遼闊的草地上,一頭黑牛在不安份地東走西顧,它很羨慕自己的鄰居--奶牛。因為奶牛有黑白相間的外衣,有豐滿的身材,最讓黑牛羨慕的是主人對它特別的好,喂它最好的草料,它住的房間也比黑牛好,吃飽了也不用幹活。而黑牛卻吃不上好的,住不上好的,還要干很重的活。因此,黑牛總想找機會改變一下自己境況。

  一天,黑牛聽夥伴說美容可以把黑的變成白的、丑的變成美的。於是,黑牛就拚命攢錢,也到美容院做了一回美容手術,轉眼之間美容師就把自己變成了一頭全身黑白相間的奶牛,從此,黑牛過上了無憂無慮的悠閑生活,雖然在主人擠奶時自己要耍點小花招矇混過關,但這總比整天乾重活要好的多,它常常心中竊喜。

  有一天,黑牛正和奶牛們在草地上吃草,突然天上下起了瓢潑大雨,大家都趕忙往家裡跑。回到家一看,黑牛身上美容師給上的白色已經全都被雨澆掉了,自己又成了一頭黑牛。黑牛的日子也從無憂無慮返回到重活壓身了,而且主人因它弄虛作假也更加不喜歡它了,它的待遇正在每況日下。

  整天被重活累得暈頭脹腦的黑牛常常懷念原來的日子,那時雖然工作也很累,但主人還是很關照自己的,累了可以休息一下,可現在不幹完活,累死它主人也不准它休息。黑牛不僅仰天長嘆:唉!弄虛作假害死人吶!!!

您正在瀏覽: 黑牛美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牛美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