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金魚美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金魚美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到觀賞魚店看到那裡有許許多多各種各樣不同的金魚。有紅色的、黑色的、黃色的、白色的它們在水中搖頭擺尾自游自在的游着,看得我眼花繚亂,最讓我喜歡的是一隻金黃花色雙尾巴的魚,美麗極了!

   我回想起家裡的那條單尾金魚,我就想給它動動手術,把它的單尾巴變成雙尾巴。於是,我立即回家,拿把剪刀,準備酒精。我想:“上次我劃破了手,媽媽就在我手上灑了點酒精我就覺得舒服了,如果我把酒精灑在它尾巴上,金魚也會覺得舒服一點吧!我就從魚缸里取出金魚,拿剪刀把它的尾巴剪成了兩片。它的尾巴出了一點血,我把酒精灑在它尾巴上消毒,第二天金魚變成兩片尾巴,可是,第三天早晨,我發現它又合成了一條尾巴了,我跑去問媽媽是怎麼回事,媽媽笑着說:“傻孩子,給某某東西動手術,要有高科技的技術,你這樣簡單動手術能成功嗎?違背自然規律能行嗎?

   通過這件事我不僅吸取了一個教訓,還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都不象想像的那麼簡單易行。

您正在瀏覽: 給金魚美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金魚美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