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猴子美容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美容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象美容院開張了!大象美容院開張了!”鸚鵡一邊飛着,一邊播報着。這個消息也像長了翅膀一般,一下子傳遍了整個森林。

  美容院的門口擠滿了動物,有猴子?兔子?孔雀……猴子對大象說:“大象伯伯,兔子尾巴像雪球,小朋友一看就喜歡;孔雀尾巴像把傘,開屏起來真漂亮。就我的尾巴很難看,就像根繩子。你能幫我換條尾巴嗎?”大象說“要換尾巴還不容易,只是……”沒等大象伯伯說完,猴子就說:“好哇,好哇,我就要兔子尾巴。”

  猴子換好了尾巴,它的身子后,長了一條白白的?毛茸茸的兔子尾巴。還真別說,這尾巴確實好看,只是根小猴的身子和起來,總是那麼點不論不類的。可是猴子才不管那麼多呢!它在鏡子前左照照,右照照,那高興勁兒快要趕上它的祖師爺孫悟空在天宮吃到大蟠桃的心情了。

  猴子高高興興地回家了。在路上,猴子看見一棵碩果累累的桃樹,那桃子又大又紅,饞得它口水都要流成河了。它四肢抱着樹榦,一眨的工夫來到樹頂。然後,它像以往一樣,伸出尾巴,勾住枝幹。剛伸出雙手去摘最大的桃子,整個身子卻像塊大石頭般的往下墜,只聽“啪啦”一聲,摔了個四腳朝天。它這時才意識到自己的尾巴才是最好的。

  後來猴子,回去了美容院換回了自己的尾巴。

  廣東省深圳市松崗中英文實驗學校三年級:羅偉

您正在瀏覽: 猴子美容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美容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