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細緻耐心的熊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緻耐心的熊老師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細緻耐心的 熊 老師

  200711班 楊婧

  鮮花感謝雨露,因為雨露滋潤着它;蒼鷹感謝藍天,因為藍天給了它翱翔的空間。在我成長過程中,我要感謝許多人,其中我最感謝的人就是我的語文老師—— 熊 老師。

  她,高高瘦瘦的身體,一頭秀氣的波波頭,一雙眉毛像柳葉一般美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熊 老師的知識很淵博,我最喜歡聽她講課了。因為她總能把我們領進知識的海洋,讓我們在人與景、情與物、美與愛中暢遊。 熊 老師講的課,連班上最調皮的同學也會聽得津津有味。有時我們有不懂的問題,熊老師都會一遍一遍講,直到我們懂了為止。

  這樣的 熊 老師同學們會覺得她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其實熊老師也有嚴格的一面。記得我剛剛從美琪小學轉過來時字寫得很醜, 熊 老師見了很生氣,讓我重寫一遍,我心裡想到:不就是幾個字嗎?有什麼大不了的。 熊 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楊婧,你知道嗎?字如其人,像你這麼秀氣的女孩子,寫這麼丑的字是不是太不好了?”聽了老師的話,我慚愧地低下了頭,從此以後我就像一年級的小朋友一樣,每天都認認真真地練字,把字寫的更漂亮。

  還有一次,我不知怎麼了突然翻起了白眼, 幸虧熊 老師在下課跟我說了這件事,當時我很納悶,我明明沒有感到自已在翻白眼呀! 熊 老師對我說:“人是在不知道有一些不良的習慣,要努力改正。真的,以後只要我一翻 白眼熊 老師就提醒我,我最終是還是改掉了這個壞習慣。

  這些小事恍如沙灘上的沙粒,數也數不清,但是這點點滴滴卻包含了 熊 老師對我的愛與關懷。

  熊 老師您是紅燭,照亮別人而把自己燃燒;是雨露滋潤着祖國的花朵茁壯成長;是…… 熊 老師明天是教師節,我祝您節日快樂!

  指導老師:熊海彤

您正在瀏覽: 細緻耐心的熊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緻耐心的熊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