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細心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心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做事非常細心,媽媽說她細心,奶奶也說他細心。

  那天,爸爸一下班說:“兒子,期中考試的試卷下來嗎?”“下來啦,我數學考了99分!”“快讓我看看。”爸爸拿起我的試卷看了起來,到第二題時,他眼睛突然一亮說:“兒子你這個題應該是2。5,你寫成25了,這1分應該減掉。”

  他是電力公司的一名抄表工,負責城區的電錶管理。勞累一天的他,晚上要認真的將這些客戶的電量核對出來后交給公司。那天晚飯後爸爸又在工作,忽然眉頭一皺說:“不對,抄錯了,這一戶白用電還找給他錢,我得再去看看。”我看看了表10點30了,媽媽說別去了,可是爸爸還是騎車去了現場。

  有一次,爸爸去上班,天陰沉沉的,媽媽說:“今天有雨,帶上雨衣吧!”爸爸穿着雨衣去了公司,到了下班時間,雨正好不下了,爸爸回來了,可是雨衣沒拿回來,媽媽問:“雨衣呢?”爸爸敲了一下頭說:“壞了,還在公司呢!”

  你說我爸是細心還是粗心?

  衡水市、武邑縣子弟小學五年級:章熙來

您正在瀏覽: 細心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心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