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異的自然景觀-------九寨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異的自然景觀-------九寨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奇異的自然景觀-------九寨溝 

  提起自然景觀,我會想到世界聞名的九寨溝。 

  九寨溝位於四川省阿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縣境內。九寨溝在海拔兩千米以上,遍布原始森林,溝內分佈一百零八個湖泊。九寨溝縱深多公里,總面積6萬多公頃,三條主溝形成 丫 形,總長達六十餘公里。由於交通不便,人們很難上去。這裡保存着具有原始風貌的自然景觀,有着自己的特殊景色。 

  九寨溝四季秀麗。 

  春日來臨,九寨溝冰雪消融,春水泛漲,山花爛漫,遠山的白雪映襯着童話世界,溫柔而美麗。 

  夏日,九寨溝掩映在蒼翠欲滴的濃蔭之中,風吹拂着樹梢,吹拂着你流水一樣自由的心緒。 

  九寨溝的秋天,是最燦爛的季節。五彩斑斕的紅葉,像天使手裡的一幅畫。 

  冬天,九寨溝尤為寧靜。瀑布與湖泊冰清玉潔。猶如發出沁人心扉的樂音。 

  九寨溝真神奇又美麗,真不愧為“人間仙境 ”。

您正在瀏覽: 奇異的自然景觀-------九寨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異的自然景觀-------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