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異的黃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異的黃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說黃山的自然景觀既奇異又奇妙。在2003年的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去黃山遊玩,去那裡旅遊的人是人山人海啊! 

 到了那裡我們看見黃山有許多奇形怪狀的大石頭,有的像一位年老的仙人背着一個用竹子做的簍,去採摘治病的草藥;有的像一隻調皮的猴子爬到一個陡峭的山峰。看下面波濤洶湧的大海;有的像饞嘴的豬八戒又在偷吃農民種的甜甜的大西瓜了;有的像威武的武松正在和一隻兇猛的老虎在搏鬥;還有的像一位年邁的老爺爺指給我們看一座座連綿起伏的高山......這裡還有許許多多的奇峰羅列,形狀萬千的石頭。像黃山這樣陡峭而壯麗的山峰我還是第一次看見,真是太壯觀了,山峰非常陡峭,從這裡去“天都”的路程全是直下的,與地面成直角,上去的可能性為“零”我和爸爸,媽媽選了一座不太陡峭的山峰還是廢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去的。到了山頂往下看,真是太美妙了,黃山的雲海實在太美了,我們下了山,看近處的雲海,好像一層濃霧,把山全部包了起來,把奇峰異石遮得無影無蹤,找也找不着了。風來了,把雲霧一吹,那些奇峰異石又呈現在眼前,從遠處看雲海,一朵朵像一隻只白色的蝴蝶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把一座座山淹沒,只留下一個山頂,實在太奇妙了,一座山峰彷彿是大海里的小島若隱若現。 

 黃山啊黃山,你真奇妙啊

您正在瀏覽: 奇異的黃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異的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