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異的小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異的小女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看見了這樣一個奇怪的小女孩,她給我的感覺就是神秘。 

 這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從學校里放學回家,看到了她正在拿着一個水壺澆草坪,那個草坪雖然沒有花,但她還在精心的照料那些即將死去的小草。 

 經過和她的親密接觸,感到她是一個善良的小女孩,因為曾經有一次,我從樓上走下來,她像我的親妹妹一樣,貼心的為我打開鐵門,我那時只是對她顯示出淡淡的微笑和,一絲絲的驚奇,就急匆匆的走了。 

 這次遇見她也是有一種神秘的感覺,她依舊是拿着一個喝過飲料的瓶子裡面灌着水,來為這些沒人關心的小草們,獻上她的一份不起眼的關愛,也不知她爸爸媽媽去哪了,好象是一個人從家裡走出來的。那時我感到很奇怪,為什麼她的爸爸媽媽或者爺爺奶奶都不管她,就忍心把她一個人丟出去玩嗎?還是沒有了爸爸媽媽?我就是這樣悄悄的想着。 

 還有一次,我從樓上下來買醬油,忽然走到一樓時看到了她一隻手拉住門把手,一條腿踏出門外,保持着甜蜜的微笑看着我下來,直到我走下樓去,我往後面望望時,也發現她看着我,這個孩子使我發自內心的喜愛…… 

 她全身打扮的很可愛,也不太像被遺棄的孩子啊,還有着一籠烏黑滑亮的頭髮,一縷劉海正好垂在眉毛上,顯得無比的可愛,嘴唇厚厚的,和我說話時還會露出潔白而又整齊的牙齒,一雙眼球像嵌在眼眶裡的一樣,眼珠水汪汪的,能讓人看了過目難忘。 

 如果有一次和她相逢的機會,我是多麼想跟她了解一下她的身世背景,想跟她交朋友,想和她做姐妹,因為她的面貌與動作總使我喜歡。我想要這樣一個可愛,快樂,善良,純真而有禮貌的小女孩,你們想要嗎? 

 這個奇異的小女孩,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奇異的小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異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