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生態示範園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生態示範園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們五(4)班的學生和六(4)班的學生一起去遊玩了白馬墩的農業生態示範園區。

  剛進大門,我就看見了那裡的各種各樣的水果樹。地上是一片又一片的西瓜地。西瓜地里躺着一隻只綠色的黃色的小西瓜,簡直看不到西瓜的藤和葉子了。那西瓜是那麼的誘人,讓你覺得一定要馬上采一個來解解渴,嘗嘗鮮。那一些纏繞在棚架上的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掛着,旁邊還有一些像葫蘆形狀一樣的大梨子,在樹上向著我們笑……

  我們迫不及待地向河邊跑去。河邊上是一片沙灘。有一些同學就在那裡玩起了沙子。我站在邊上看着前邊。河水清清,可以看見水底。幾條小金魚在水中游來游去,在自由活動。有幾位調皮的學生脫下鞋子,捲起褲管走到水裡打起了水仗。河水濺到了同學們的臉上,身上,大家都沒有躲開,反而覺得好玩有趣。雖然這裡比不上大海那樣遼闊,但也是別有一番情趣。

  接着,我們來到了一座大山前,那不是大山,那是一個高高的土堆。它像一隻獅子蹲在地上,抬頭遙望遠方。我們情不自禁地衝上了山頂。登上山頂以後,有的同學猛地一轉身“咕嚕咕嚕”地滾下了山去。有的坐在山頂的草地上,高興地聊天,做遊戲。

  啊,今天,是我過得最快樂的一個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參觀生態示範園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生態示範園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