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生態示範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生態示範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的心情有如海上的波濤一樣。為什麼我們會這樣呢?因為,今天是我們的節日,老師要帶我們去參觀生態示範園。在去的路上,大家非常高興,因為老師告訴我們那裡非常美麗,賽過桐鄉新世紀公園。一路上,我們又說又笑,隨着公路兩旁的大樹前進。

  走到生態示範園,我們的心情就更加激動了。開始,老師帶我們去參觀。我們第一眼看到的是一串串綠色的小葡萄好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一把把大雨傘下,顯得多麼嬌氣。遠遠望去,那碧玉似的葡萄讓人有一種解渴的味道,使人看見口水直流。

  接着,我們來到種黃瓜的暖棚旁邊,看到裡面搭滿了架子,青藤綠葉爬滿架子。架子上掛滿了一條條黃瓜。黃瓜又長又細,形狀各異,有大、有小、有胖、有瘦......讓人讚不絕口。

  再來看看西紅柿吧!你看那鮮艷的果實,紅嫩嫩的果皮,胖胖的身體,細小的葉子,正在對我們微笑。大家好象都等不及了,想馬上把它們摘下來品嘗。有些同學情不自禁地伸出手去摘,可是,看到不遠處的老師,就又把手縮了回來。旁邊的同學看見了,都笑了起來,笑他們嘴饞。

  老師帶我們走出了果園,大家都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這個問題令我們百思不得其解:我們是來參觀綠色食品的,怎麼不停下來參觀呢?不一會兒這一個疑團就解開了。我們的眼前出現了一座小山。上面的草又綠又多。大家都跑了過去。我也跟着跑過去。到了小山上面,美術老師給我們拍了一張照片。許多同學像頑皮的小猴子,東跑西竄,東看西瞧,東倒西滾......我和幾位同學坐在草地上圍成一個圈,各自拿出自己帶來的好東西吃了起來,還不時交換着吃。我們又說又笑,又吃又鬧......又過了一會兒,老師說:“集合!”大家飛一般地跑過去。等到人數點齊后,我們又走了。

  沈老師帶着我們向前走。我們走過了許多路,看見了一座座小橋。走過小橋時,我感到有點兒害怕。路邊的草地上有許多野花,好美呀!

  參觀后,我們還去暖棚每人采一條黃瓜,三個大西紅柿,二十個小西紅柿。

  這次參觀,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一定會銘記在心的。

您正在瀏覽: 參觀生態示範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生態示範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