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做戒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戒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五年級今天去活動中心玩,我們學了做戒指。 

  首先,我們聽老師講怎麼做戒指。老師講了做小龍蝦:“首先,我們要先剪下一個橢圓形做龍蝦的頭,在剪下來兩個小小的圓形做它的眼睛,我們還要剪兩個不同顏色的半圓形做龍蝦的‘肚子’,一個留一點貼在上面。我們還要剪下一個像貝殼的尾巴。最後,就只剩下須和爪子了,我們把它們都剪下來,在貼上去,一個龍蝦就完成了。最後,到老師這裡來拿一根繩子貼在上面,一個戒指就完成了。” 

  我們聽了點了點頭,就去前面的籃子里挑我們自己想要的卡紙了。我早就在心裡構思了一隻小白兔,就想要找白色的卡紙,結果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我本想放棄了,沒想到胡晨茜找到了,我們就一起拿了白色的紙。什麼都好剪,可是頭不太好剪,雖然有圓形的尺子,但是不是大了,就是小了,害的我們浪費了一大半的時間,我在裡面發現了一個圓形的東西,正好可以利用,我就利用它來剪下了小白兔的頭,後來的東西我花了五六分鐘的樣子就剪好了。我就這樣把戒指做好了。這樣,我就去老師那裡那裡一根“繩子”,用雙面膠粘上了。可是我用的白紙太薄了,所以沒有被老師選上。 

  做戒指這個手工活我是會了,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學做戒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戒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