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風景優美,是個可愛的地方。

  春天,桃花笑紅了臉,柳樹發芽了,小河叮叮咚咚地流淌着,好像一首優美的樂曲。公園裡迎春花、月季花……正和我們招手呢!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照射在大樹上。大樹密密層層的枝葉為人們遮住了太陽,好像一把綠色的大傘。池塘里美麗的荷花爭奇鬥豔有紅的、白的、紫紅的,美麗極了!

  秋天,樹葉在林間飛舞,地上好像鋪上了一層層金子。火紅的楓葉遠遠望去,好像一團火焰。果園裡有蘋果樹、葡萄樹、石榴樹……蘋果好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枝頭。葡萄像一顆顆珍珠,亮晶晶的。石榴笑得合不攏嘴。

  冬天,地上鋪滿了厚厚的積雪,白茫茫的一片。雪花在空中飄來飄去,好像一隻只蝴蝶在跳舞。小河結冰了。積雪蓋在樹枝上,好像給大樹披上了銀裝。

  這就是我家鄉的四季,我愛我的家鄉!

  三年級:永恆20050812w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