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鬱金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鬱金香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鬱金香 標籤:鬱金香作文

  今天,小姨帶我去她工作的地方玩。

  到了小姨工作的地方,我和妹妹在花園旁邊的空地上玩捉迷藏。無意中,我發現花園裡有一叢美麗的鬱金香。它們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有的是紅色花瓣,白色花蕊。有的是黃色花瓣,紫色花蕊,還有的是紫色花瓣,綠色花蕊……。花瓣層層疊疊。盛開的鬱金香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亭亭玉立。還是一些是含包欲放的花骨朵。它們被三五片翠綠的葉子襯托着,顯得更加美麗。忽然,我看見有一位園藝工人在給這裡的花草修枝剪葉,我忍不住好奇的跑過去問:“叔叔,這些美麗的鬱金香都叫什麼名字呢?”叔叔放下手中的工具,不慌不忙的告訴我:“這種像烈焰般熾熱鮮紅的叫斯巴達克,這種如黑夜般神秘幽深的叫夜皇后,白色鑲有淺紅色花邊的被譽為中國女子……”原來鬱金香不光色彩五彩繽紛,而且名字也五花八門,很富有詩意。

  鬱金香色彩斑斕,嬌艷多姿態,我喜歡鬱金香。

  三年級:幻翼騎士

您正在瀏覽: 鬱金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鬱金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