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四季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鄉四季

  

   我的家鄉在***鎮***村,那裡雖然不是名村,可景色迷人,而且那裡有我小時候的美好記憶。

春天,冰雪融化,家鄉穿起了五顏六色的艷麗服裝。看看那兒,小草已經探出了綠豆般的小腦袋,花兒也已經展開了迷人的笑容;再看看那兒,柳樹也穿上了翠綠的新衣服。走着走着就來到了河邊,魚兒在河裡歡快的遊戲着。一陣朦朧細雨後,天邊一道絢麗的彩虹正在向我這個老朋友招手。

夏天,柳樹長的非常茂盛,撐開一隻碧綠的大傘,我和爺爺奶奶經常在柳樹下面乘涼。午後,知了在樹上長鳴,好像在為我歌唱。夜晚,蟋蟀在草叢裡放聲高歌,為我唱催眠曲。家鄉還有一片小池塘,水面上一片片碧綠的荷葉襯托着那含羞待放的荷花;池塘上有許多蜻蜓在飛,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啊!

秋天,街道上滿是金色的樹葉,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就連樹也在為冬眠做着充分的準備:合上遮涼的大傘、換上厚厚冬衣。果園裡紅彤彤的蘋果掛滿枝頭正在朝農民伯伯點頭微笑。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秋天,也是充實的季節。

冬天,萬物披上了樸素的雪白長袍。街道上、樹上、房上籬笆上、石頭上到處都是潔白的雪。連河面也結上了一層厚厚的冰。雪像棉花一樣柔軟,看起來好像甜甜的棉花糖,我可真想嘗一嘗雪是什麼味道。站在高處放眼望去,整個村莊可真像出自於一位藝術高超的畫家手中的美麗風景畫啊!

家鄉的一年四季都有着不同的特點。在別人眼裡我的家鄉可能沒有那麼美麗那麼迷人,但在我眼裡我的家鄉永遠永遠是最美麗、最迷人的。這就是我的家鄉,有着我小時候的美好回憶的家鄉。

無論是哪個季節,如果你有機會來到這個寂默的小村莊,你一定會被這裡的美麗風景迷住的。

 

您正在瀏覽: 家鄉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