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四季

   家鄉最美了,一年四季都很美,下面讓我介紹家鄉的四季吧!

   春。到處都是綠的:田野里的小麥寶寶、河邊的楊柳姑娘、還有那川流不息的河弟弟,在田野的襯托下,顯得更加可愛了。看,小麥寶寶剛睡醒,伸直了腰,向我們招手呢;楊柳姑娘婀娜多姿的身影,讓人讚不絕口。她那亭亭玉立的身段,在風中搖曳着,讓河水給她梳頭呢;河弟弟每一天都唱着歡快的歌,到了晚上,河弟弟則唱着催眠曲,把懷抱中的魚兒、蝦兒們都哄睡著了。春,是綠的。

   夏,奏着美麗多嬌的樂曲來啦。清晨,人們扛着勞動工具幹活兒去了。下午,蟬兒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叫着,聲音低遠而悠長,彷彿訴說著一個古老的故事。老人、孩子們在大樹下乘涼。一陣南風吹來,地面上捲起一股熱浪,孩子們抱怨着:“好熱啊,太陽公公,給我們涼快點兒吧!”於是孩子們像魚兒似的跳進了河中游泳,哇!好涼快喲!夏,是繽紛的。

   秋,帶着一封沉甸甸而又漂亮的信筏來啦!小麥成熟了,楊柳姑娘的頭髮變成了金黃色的,小河還在唱歌……同學們去秋遊啦!好快樂喲!農民伯伯高興得合不攏嘴了,因為每一年都是大豐收,這還不高興嗎?高興,高興,真高興!秋,是金黃色的、沉甸甸的。

   冬,沒有漫天飛舞的雪花,也沒有可愛的雪人,但是卻很快樂。我們這裡的冬天不會凍得人手腳僵硬,而非常的溫暖。那是白天長,晚上短。同學們也很快樂,因為有時下雨,同學們就不擔心冷了。冬,是有點寒冷的。

   這,就是我的家鄉的可愛的四季,每一個春夏秋冬我過得都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