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家鄉的四季

  我的家鄉雖然只是一個小鎮,可是它春夏秋冬的美常常讓我驚嘆不已。

  春天,家鄉的柳樹長出了新的嫩芽,太陽花好像在對太陽跳着歡快的舞蹈。小草像撒嬌似的從地里探出頭來,瞧,田野上,農民伯伯們正在播種呢,他們彎着腰,低着頭,一步一個腳印伴着汗水,播下希望的種子,好不熱鬧。大街上的人們穿着各種各樣的衣服,走在大街上,讓人感覺處處洋溢着春的氣息。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照耀着大地,知了叫着:“好熱,好熱!”小蜻蜓好不容易地方休息,小蝴蝶停在葉子上,跟小花小草一起做遊戲。

  秋天,田野一片金黃,那成熟的麥子害羞似的低着頭,一陣風吹過,翻起陣陣麥浪,豐收的氣息撲面而來,人們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冬天,太陽依依不捨地從雲層里鑽出來,照在光禿禿的樹丫上。但冬天的寒冷依然擋不住孩子們的腳步,孩子們在空曠的田野上追逐、玩耍,歡樂的笑聲打破了冬日的寧靜……

  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