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廈門東渡二小四年三班

春天,正是百花開放的好時節,在公園、在郊外、在花壇,無處不見這些花兒:清香飄逸的春蘭,初綻笑臉的桃花,潔白無暇的梨花,五彩繽紛的月季,漫山遍野長着許多花花草草……這些花兒在互相爭奇鬥豔,給祖國媽媽穿上了艷麗的衣服。

  夏天,是炎熱而又快樂的季節。天氣晴朗,小鳥們在樹枝頭上嘰嘰喳喳的唱歌,小朋友們放學后都向游泳池飛奔過去,像是在說:“游泳池,我們來了。”

  秋天,枯黃的樹葉紛紛的飄落了下來,證實了秋天的到來。人們脫去薄薄的襯衫,換上了漂亮的羊毛衫,老人們還穿上了厚厚的棉襖,繁華的大街上,人們都在叫喊:“快來買漂亮的羊毛衫,快來買暖和的棉襖。”街上到處都是叫賣聲,喧鬧聲。小路邊的攤子上,原來擺放的是花花綠綠的裙子,現在卻擺上了的是價廉物美的羊毛衫。

  春夏秋着三個季節都過去了,我們將要面臨的是寒冷的冬天,北風呼呼的吹着,像是一頭獅子正在吼叫。風刮在人們的臉上冰冷刺骨,人們都帶上了圍巾、手套……豆娘蓋上了厚厚的被子。外面下了雪,雪婆婆給麥苗蓋上了白色的被子,不忍心讓麥苗凍着。

  我愛家鄉的四季!家鄉的四季是能得人們帶來歡快,能得家鄉人民帶來幸福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