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四季 

  南皮實驗小學四一班 

  黃萌萌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地方,走進我們的村莊,你會覺得自己沉在了奇妙的海洋。 

  春天,燕子從南方飛來了,螞蟻出來覓食了,蜜蜂出來釀蜜了,小鳥在樹枝上嘰嘰喳喳的叫着,小狗脫下厚厚的毛,小河裡,小魚游來游去,人們把厚厚的衣服脫下來,老人出來散步,小朋友出來放風箏,啊 春天來了 

  夏天,驕陽似火,孩子們希望快點下雨,可是,下雨的時候,隨着家長的呼喚,孩子只能進屋了,到了雨過天晴,小溪里漲滿水,孩子們跳進溪里,歡快的洗澡。 

  秋天是色彩的海洋,豐收的季節。路邊的楓葉火紅一片,水果上市了,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寶石,紅色的小棗像燈籠,一個個玉米很像一個個小娃娃。 

  冬天,雪花姑娘來到了我的家鄉,她給大地蓋上一層厚厚的棉被,樹木落完葉,在寒風中瘋狂的舞着。小動物都躲起來,小狗躲在窩裡,把頭枕在肚子上睡覺。在大雪紛飛的日子,我們換上厚厚的棉衣,堆雪人,打雪仗。 

  我的家鄉美吧,你們一定要來哦。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