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氣憤的大課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憤的大課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多雲

  氣憤的大課間

  下午大課間做完操以後,我在回教室的路上, 感覺有個人在跟蹤我,我想:是誰呢?

  我停下腳步,回頭一看,沒人!於是我回到了教室。突然,張智源出現在我面前說:“是我在跟蹤你。”“為什麼跟蹤我?”“看看褲子吧!”我低頭一看,我的褲子被人往下拽了一點,哇,沒穿褲頭!張智源說:“我乾的!”我說:“怪不得我的褲子莫名其妙被拽掉了,原來是你!”

  “你要出醜了”,只見張智源大喊大叫:“快來啊,李睿豪忘穿褲頭了!”幸好教室里沒人,但被張正、陳雲豪聽見了,過來看熱鬧。我趕緊提好褲子逃出教室,拐了5個彎,下了60階樓梯,躲到廁所里不出來了。張智源堵在廁所門口說:“等到上課總該出來吧!”我想:光躲這兒也不是辦法,要想辦法逃出去!我看見張智源有點放鬆警惕,便向外猛衝,一口氣衝到了教室,我狼狽不堪!

  上課了……好險啊!以後一定要注意穿戴整齊,以免出醜。

您正在瀏覽: 氣憤的大課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憤的大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