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體育大課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大課間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 ,我們學校又要舉行體育大課間活動了。活動項目有:跑 步、跳繩、踢足球、轉呼啦圈、玩籃球……可豐富了! 

  來到操場上,四年級的同學已經開始轉呼啦圈了。那五顏六色的呼啦圈,看得我眼花繚亂,暈頭轉向。他們個個越扭越快,好像一股股龍捲風正朝我們撲來。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也開始活動了。我們班的項目是打籃球。老師先讓大家原地拍球。可是,球在我手裡總是不聽使喚,經常滾到旁邊。接下去是八字繞球,還進行了比賽呢!規則是:不能碰到腳,要繞成一個“八”字,而且不能用雙手。比賽開始了,同學們一邊鼓掌,一邊大喊加油。在最後的決賽中,我們組竟然得了第一名。

  體育大課間活動真是太開心、太有趣啦!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體育大課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大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