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鳥飛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飛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飛飛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三年級三班 張嗣逸

  小鳥飛飛被獵人抓住了,關進了一個鐵籠子里,失去了自由的飛飛成天悶悶不樂。

在籠子中,他常常回想當初在森林裡和媽媽在一起撒嬌的日子;回想從前和朋友在森林中玩耍的情景;回想自己是如何快活地在林中飛翔。回想自己是如何品嘗清晨的第一滴露珠……想着想着,他的眼淚便流出來了。他是多麼希望自己能回到那個魂牽夢繞的家呀!想着想着他睡著了,在夢中他看到了媽媽,看到了那個他愛着的家。

  突然一個雷聲打斷了他的沉思,他嚇了一大跳,睜開眼睛,樹林不見了,媽媽不見了,家也不見了……他傷心極了!生氣地大聲叫着:“為什麼要把我關起來?我要自由!”

飛飛決定不吃不喝,餓瘦了好從籠子里鑽出去。他餓了一天又一天,餓得四肢無力,全身發軟。可獵人絲毫沒被他的舉動所動搖。最後。為了生存他只得放棄了挨餓的計劃。瘦小的飛飛只能呆在籠中看着那些自由飛翔的鳥兒流淚。

  聽!飛飛還在那絕望地叫着:“什麼時候才能回去?什麼時候才有自由?”

  指導教師:王英

看了你的文章,我不由得為你寫的那個叫飛飛的小鳥而難過。多可憐的小鳥呀!讓我們一起幫助這所有的小鳥,讓他們在藍天上自由飛翔吧!

您正在瀏覽: 小鳥飛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