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多麼偉大,多麼溫暖,多麼無私,更是多麼無微不至。

  記得在那個很熱很熱的夜晚,那天剛好停了電。我從夢中驚醒,媽媽正在給我扇扇子。汗水濕透了她的衣裳。我緊緊的擁抱媽媽,不爭氣的淚水流了下來。啊!媽媽的愛是一陣清涼的風!

  還有一次,那是個雨雪交加的冬天,馬路上已是冰封雪蓋。媽媽頂風冒雪送我去上放學,媽媽把傘全都蓋在我的頭上,自己的衣服卻已經被雨雪津濕了。我不爭氣的淚水,再一次流了出來。媽媽的愛是在這白雪皚皚北風呼嘯時為我支撐的一把傘!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寸暉。”媽媽,您是寒冷時的一縷陽光,在我瑟瑟發抖時,給予我愛的溫暖;您是無助時的一根稻草,在我身處低谷時借予我向上的臂膀。

  三年級:李露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