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偉大的母愛  

  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 

  每個母親都會愛自己的孩子,以自己的孩子為驕傲,可我今天講的這件事和平常的不一樣,是我朋友母親對她的愛。 

  朋友的母親是個殘疾人,但她並沒有因為自己的殘疾而放棄對生活的嚮往,因為在他的眼裡,生活如酒,或芳香,或濃烈,因為生活,它變得醇厚;生活如歌,或高昂,或低沉,更因為生活,它變得悅耳;生活如畫,或明麗,或素雅,因為誠信,它變得美麗。這位偉大的母親以自己和丈夫的力量,撐起了整個家。而他們家裡還有一位年邁的老父親,這位母親的負擔又加重了。 

  可她毫不在乎。日子可以摧毀世界上的一切,可以把最堅固的城堡化作歷史的殘跡,可以把人類的偶像和權威化成灰燼,可以把英雄的利劍化作孩子的玩物,可以把布滿大森林的山脈變成布滿珊瑚叢的無邊的海洋。他為了這個家,自己又開了間診所,負擔又加重了,她不僅得招呼兩個孩子,還要做飯,還要照顧年邁的父親,還要為這個家掙錢,一個殘疾的人竟能做到這麼多,那沒有殘疾,健康的人又何必放棄生后美好的嚮往呢? 

  如果說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麼挫折則是一個驟然翻起的浪花。如果說人生是湛藍的天空,那麼失意則是一朵飄浮的淡淡的白雲。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資;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讓我們珍惜生命,想更好地為未來發展吧。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