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偉大的母愛

  ——讀《母親》有感

  輕輕地放下手中的書,一種意猶未盡的滋味湧上心頭……高爾基把母親這個偉大的形象,完全地展現出來。母親在平凡的生活中蘊藏着寬厚與仁慈,深明大義的高貴品質,深深地打動了我。

《母親》這本書所講的是:“逆來順受的普通勞動婦女,在從事革命事業的兒子巴威爾的影響下思想迅速成熟,逐漸曾長為一名無產界級革命戰士。

雖然每個母親愛孩子的方式各不相同,但她們對孩子的關心和無私的奉獻都是用紙難以寫盡的和用語言無法表達的。

這本書給我感受最深的是:母親在兒子第一次被抓走後,她為了營救兒子,接受了送傳單的任務,並幹得的很漂亮,兒子興奮地誇獎了她,她感到自豪。

這感人的故事震撼了我,使我看到了生命的真諦!

願天下所有的母親都幸福!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