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母愛是無私、溫暖的,可我一直不明白,母愛怎麼會無私,怎麼會溫暖呢? 

在我上一二年級的時候,媽媽對我特別好,就算我做錯了事也不怪我,還經常在叔叔阿姨的面前表揚我,說我乖,這使他們對我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時間漸漸過了,我上了三年級,媽媽就開始對我越來越嚴格了,“女兒啊,怎麼又做錯了?不是已經跟你講了要小心一點的嗎?這樣不行啊!”“哦,我下次會改的!”“你次次都說下次改,可是此次都沒改,這怎麼行呢?”“好好好,我知道了!”忽然,媽媽的手“啪”一下就打在了我的身上,嘴裡還一邊念叨“次次都這樣, 不大不行了!”就這樣,我艱辛的過了一年,直到四年級的一個晚上,我才深刻的體會到母愛是多麼的偉大。 

那是一個月光如水的夜晚,我還是和媽媽一起在餐桌上和諧的共進晚餐。突然,媽媽說:“今天你洗一次碗吧?”我一聽,便十分爽快的答應了。吃完飯,我就要洗碗了。剛開始,媽媽先給我用飛快的速度給我示範了一個,我沒學會,媽媽便手把手的開始教起了我,就在媽媽的手握住我手的那一剎那,我突然全身顫抖了一下,原來,是我發覺到媽媽的手摸起來變了,原本那寬大,無比溫暖的手如今竟變成了這副模樣,我傷心透了,“媽,你的手怎麼了?”“沒事的,就是…因為天氣太乾燥了!”她支支吾吾的說。“媽,你騙我!”我哭出了聲,可誰知媽媽卻生氣了,“你再這樣我就打你了!快走,今天你不用洗了。”“我不走!”我嘟着嘴說。“你走不走,走不走,要我打你是吧?”“好吧,我去寫作業…”我被媽媽生氣的轟走了,可我從心底里知道,媽媽是因為怕我傷心才這樣說得,她是愛我的! 

媽媽,請原諒以前我對您的種種不敬;媽媽,請原諒你在教育我時我還不服氣;媽媽,請原諒我偶爾會騙你的不好習慣!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