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

我的學校是“右玉縣雨露希望小學”。座落在右玉縣城的東北角。校門向南開,寬敞高大,很有氣勢。

走進校園,你的面前是一個整潔平坦的通道,通道左右兩旁是兩座兩層高的教學樓,樓前各有一個花壇。再向前走,院子中央是一個很大的花壇,你一定會問:“花壇中怎麼有一根鐵杆呢?”我來告訴你吧,那是旗杆,每個星期的星期一我們全校師生都會在這裡舉行升旗儀式。花壇的後面有一座更大的教學樓,它也是兩層的,它的左右各有一個通道,你走進去,會看到兩個樓梯,上的樓梯和下的樓梯。上的是去二樓的,下的是去操場的。我平時很喜歡從樓梯上上下下,只可惜現在把門給鎖了!

走出樓梯,就是我們最喜愛的操場。操場寬大平坦,有各種體育器材,還有藍球場、足球場和乒乓球台。差點忘記告訴你,操場上還有一個高大的主席台,當學校舉行大型活動時,它就配上用場了。

這就是我的學校,歡迎你光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