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前,我從城關幼兒園來到了城關小學讀書,現在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小學生了,在這三年的學習中城關小學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溫暖,帶來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記得三年前,我來城關小學的時候我還是一個無知的小女孩,在這三年老師精心的教育下,我的知識變的更豐富了,也學到了許多做人的道理,這些都在於我能在這樣美麗的校園裡學習,也因為我能有這麼多的好老師,在辛苦的教育我,讓我感受到家庭般的溫暖。在學校我也交到了許多的朋友,如“機靈可愛的尹柯,活潑開朗的萬玲君,聰明好學的盧思涵……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們同學之間都非常友好,有時雖然會發生一些矛盾,但不久就會和好,我們在一起就像一個大家庭。

  我能成為學校的一員,我感到非常榮幸,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為學校增光。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