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 

  我在南門小學讀書,走進校園,東邊有一座花壇,花壇里矗立着一扇宣傳窗,宣傳窗里經常展示一些同學的習作,它是我們南門小學的一扇窗。 

  聽,一座四層樓里傳來了朗朗的讀書聲,那四層樓就是我們的教學樓,每層有六個教室,我們已在這度過了四年的快樂學習生活,南面有塑膠跑道,塑膠跑道由一個沙坑,是我們用來跳遠,跳高的。 

  教學樓前邊又一座升旗台,銀白色的旗杆上,鮮艷的五星紅旗和校旗迎揚。 

  學校的中間有一個由綠色方磚鋪成的地方,就是我們的小操場,下課時,我們在小操場上玩耍,追逐打鬧,上體育課時,我們還在操場上打籃球。 

  行政樓的西面有食堂,食堂前面有花壇,花兒很多,有茶花,有松針樹,有松樹,花兒真香啊,香得讓人陶醉,花兒真紅啊,紅得比火還鮮艷,它們爭先恐後的開放出來,讓我們欣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