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學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學校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的飛逝,不知不覺又在這個曾經讓我很陌生的旗北小學度過了三年的時光。在這三年裡,我獲得過友誼,也失去過友誼;我開心過,也痛苦過;在這三年裡,從一個剛剛從幼兒園來到小學,還不懂事的小孩到一個三年級的小大人。再從一個自己也不懂規矩的小組長到一個以身作則的值日生再變成一個大膽的大方的校園值日生。讓我慢慢長大,讓我越來越懂事;讓我學會以身作則;讓我學會勇敢,但……這一切又來自誰,還不是來自旗北小學嗎?還不是來自辛苦的老師嗎?還不是來自我的好朋友嗎?如果不是他們我想我至今還是那個一點兒也不懂事的小孩,因為有了他們我才有今天。假如我以後長大了,我能成為像魯迅那樣的人,我想我的驕傲一定是你們。老師、學校、朋友是你們給予我動力,我愛你們!

  落葉在空中飄蕩,讓我想起了老師的悉心教導與寬容。每一次,我犯了連笨蛋都不會犯的錯誤,那是我第1次犯錯。心想老師一定會狠狠的罵我。可是,後果卻讓我大吃一驚,老師打我?罰我跑步?以後都不許坐?冊掉我?都不是,而是心平氣和的與我聊天。頓時,老師就好像可以看見我的心一樣,打開了我的心窗,後來我就沒再犯了。我覺得吧,老師就像我的朋友一樣,無論你犯了什麼錯,但她永遠能諒解你。我想這就是老師對同學們的愛吧!“這題怎麼做!誒呀,我真笨這都不會。到底怎麼做呢?煩死了,煩死了。”我生氣地說。突然間,數學老師出現在我面前,霎時,我整個人呆了。他對我說:“做題要有耐性,你那麼聰明連奧數都會做,這點小問題,對你來說肯定是小菜一碟,怎麼能難倒你呢?仔細想一想吧!”說著說著,老師就教了起來了。可我就是笨,老師怎麼教我都不懂。就這樣我又耽誤了老師的一個小時。最後老師走了。望着老師的背影,我心想:可能天底下的老師都是這樣吧!當你遇到難題,跌倒了的時候,老師總是第一個伸出援助之手扶你起來的人。

  再說說我當班幹部的事吧!我不是一個好乾部,我覺的我是最差的班幹部。可同學們卻說我是個好乾部,只要那些同學沒超過3次犯錯,我都不忍心罰他們,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正所謂:人之初,性本善……我看見我們班的班幹部,當了班幹部以後都變得冷酷了。我不希望我也變成那樣。所以我經常都會跟我們的同學交流,可能這就是同學們愛我的原因吧!哈,哈哈,哈……我愛我的同學們!我愛我的同學們!“小睡,坐好……”呵呵呵呵呵呵,美好的回憶。

  朋友,學習的好夥伴。你有嗎?我有。我有一支好友團!“周品茜。”“唉,幹嘛?”你看,好友團隨叫隨到、團結友愛、互相幫助,一句話,歲寒知松柏,患難見真情。如果不是2008年奧運會時建立了好友團。我想我們的美好回憶一定會隨着時間的流逝慢慢的消失的。

  老師的愛是學校給我的,我的成功是學校給我的;朋友的友誼是學校給我的;我的一切,又一切是學校給我的。我愛我的學校給我的一切!我更愛我的學校!

  廣東中山大涌四年級:hjy321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學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