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學 校

  五三班 裴思佳 輔導老師:周偉平

  新世紀可謂是遠近聞名。當然,我也為能夠在這個美麗的學校生活而感到榮幸。

  翠綠挺拔的樹木,嬌艷美麗的花兒,翠綠欲滴的草地,優美壯觀的教學樓,寬闊的塑膠跑道……簡直就是一個環境優美的生態園。放眼望去,柳樹搖着長長的枝葉,在向我們打招呼。

  站在操場上,學校舉辦那些活動時的情景歷歷在目。同學們臉上掛着燦爛的微笑,參加活動即使輸了,臉上也掛着微笑,因為重在參與,帶給大家的,將是更多的快樂。

  校園內隨處可見的標語,成語接龍,有關讀書的名言……這些使我們的校園更加文明,更加美麗,使它充滿書香,使它更加豐富多彩……圖書館里各類的圖書讓你看個夠,有吸引人的童話,有科幻小說……它讓你在知識的海洋中暢遊,讓你感受到讀書的快樂。

  我愛我的學校,我愛她的楚楚風姿,我愛她的滿腹經綸,更愛我們的老師,她們教給了我們知識,希望新世紀學校永遠都這麼美。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