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

  昂立外語學校作文萌芽3班:張 翔

  我的學校很美,這裡的花草樹木在一年四季的天氣下更美。

  春天,天氣溫暖,小草綠油油的,一場春雨過後,整個學校空氣清新。操場乾乾淨淨。

  夏天,天氣炎熱,我們學校一角的山茶花開了,那麼紅那麼美麗,花瓣飄落時像亭亭玉立的仙女下到凡間,數不勝數、美不勝收。

  秋天,天氣涼爽。各種樹葉變黃,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把人們的心也燒熱了。秋天的菊花有黃色的有紫色的還有紅色的,菊花叢中,不時會飛來幾隻蝴蝶,它們自由自在,翩翩起舞。同學們在操場上放起了風箏,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地翱翔,構成一幅秋天的圖畫,真是美妙極了。

  冬天,天氣寒冷,菊花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樣悄悄然退了去。不過這種枯萎不是死,而是在靜靜地醞釀著能量等待着來年的春天。

  我愛我的學校,更愛那美景如畫的校園。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