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 

  我的學校非常美麗。 

  那裡有一個美麗的銀杏園。裡面有一棵高大挺拔的銀杏樹。陽春三月,我的學校里百花盛開,爭奇鬥豔,銀杏樹越發富有生氣,它悄悄地披上了一層綠紗。那剛剛舒展開的扇形小葉子,顯得那麼嫩綠。炎炎盛夏,放生池的荷花開了,魚兒在荷葉間嬉戲,銀杏樹長的枝繁葉茂,猶如一把大傘。秋高氣爽銀杏的葉子黃了,秋風一吹,金黃的樹葉像一隻只金蝴蝶在空中飛舞。寒冬臘月,銀杏樹沒了葉子,但是冬爺爺給銀杏樹做了一件銀色大棉襖,銀杏樹穿上,就不冷了。銀杏樹的周圍是草地,這些小草們,好像是調皮的孩子,圍着銀杏樹隨着北風又唱又跳…… 

  我的學校就像一個大花園,我們是這裡的花草樹木,老師是這裡的園丁,我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