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

  上學的路上媽媽帶我來到了八一路口。這是進入我們學校的必經之路。只見八一路口上人來人往。

  來到校門口,黑色的鐵門兩邊站着兩名值周生, 他們維持着我們的秩序。一進校門便是我們的教學樓,整個樓塗成草綠色,是大自然的顏色,非常漂亮。教學樓後面是主席台和花壇,再後面便是操場了,寬闊的操場兩旁綠樹成蔭。看同學們正在操場追逐打鬧着,歡笑聲不斷。

  上課了,我們安靜地坐在教室里等着老師。老師微笑地走進教室,說“起立”。然後我們異口同聲地說:“老師好。”。你聽老師開始講課了,不一會兒,教室里傳來朗朗地讀書聲,這時候,校園裡安靜多了,好像連麻雀也在聆聽我們讀書。

  “叮鈴......”下課了。同學們跑出教室,有的去打球,有的在跳繩,有的在......操場上真熱鬧。 

  這就是我們的八一小學,一所美麗的小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