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

  焦作市中站區新生小學三(3)班 林溢輝

  我的學校是焦作市中站區新生小學,這裡很大,像一個大大的學習樂園。

  來到我們的學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升旗台,升旗台中間豎著一根高高的鐵杆,上面掛着鮮艷的五星紅旗。旗台的兩邊各種一排筆直的小樹,像士兵一樣整天為同學們站崗放哨。旗台的後面是供高年級哥哥、姐姐們學習的小樓,小樓的後面就是我們學習的教學樓了。

  我們的教學樓前面有乒乓球台,右邊有籃球場,後面有大操場……,同學們課間休息的時候都在這裡嬉戲、玩耍。

  校園裡還種有漂亮的花、松樹、綠油油的草坪……,環境非常優美。在乾淨美麗的學校里我不僅學到了很多知識,還認識了很多好朋友,我很喜歡我們的學校。

  指導老師:靳玉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