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 

  六(8)中隊 李嘉欣 

  涼風習習,在秋風的吹拂下,柳樹扭動着纖細的腰肢。秋風瑟瑟,在雨霧中,紅白相間的教學樓若隱若現。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在校園的上空回蕩。這就是我的學校——固原市原州區第六小學。 

  踏着萬丈金光走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未來之星”的雕塑,四片黃綠相間的葉子拖着一個地球儀,在陽光的照射下生輝發亮,寓意着我們能茁壯成長。“未來之星”的下面是花團錦簇,奼紫嫣紅,引得不少蜜蜂和蝴蝶駐足痴望。 

  拾級而上,展現在眼前的,是雄偉壯觀、呈“U”字形、紅白相間的教學樓,教室里擺放着整整齊齊的桌椅,它是同學們不可缺少的夥伴,每天,同學們在這幽雅的環境中聚精會神地聽課,爭先恐後地發言,專心致志地學習。每個星期一的早晨,同學們懷着激動的心情,邁着整齊的步伐走向教學樓前那莊嚴而肅穆的升旗台,在雄壯的國歌聲中,在冉冉升起的國旗下,同學們舉起右手,向無數先烈用鮮血染紅的五星紅旗致敬。 

  隨風飄來的幾片柳葉把我帶到了學校的北操場。踏着遍地金黃的柳葉,腳下發出沙沙的足音,像一曲悠悠的小令。和着同學們的歡呼聲、嬉戲聲,譜成了一首優美的校園交響曲。 

  抱着一沓厚厚的作業本,我來到南操場,跨進了學校的辦公大樓,嵌在辦公大樓的藍色反光玻璃被陽光照着,發出耀眼的光芒。一陣花香吸引着我來到“靜園”,花壇里盛開着各種顏色的月季花:粉的像天上的彩霞,白得像玉石般潔白無瑕,紅得像團團火焰熊熊燃燒。花瓣上殘留的水珠滴落在小水窪中,發出異常清脆的音響,“丁冬——丁冬——”,彷彿是這場秋雨的餘韻。 

  學校,是一個神聖的地方,它能讓我們開啟智慧的寶庫,它能給我們帶來歡笑,它能讓我們獲得精神的支柱,我的學校,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