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平原槍聲》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原槍聲》觀后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0月15日下午(星期四),學校組織我們看電影,這部電影的名字叫《平原槍聲》,是講述抗日戰爭時期,八路軍戰士與抗日群眾團結一致,打擊日本鬼子的故事。

  我們看到日本鬼子侵略我們國家,我們八路軍和日本鬼子戰鬥,日本鬼子殺人放火,還把八路軍的馬英隊長捉走了。我們八路軍很生氣,他們決心把鬼子趕出中國,他們炸鬼子的炮樓,搶鬼子的槍支……八路軍把馬英隊長救了出來,最後把日本鬼子打敗了。

  看完這部電影,讓我懂得了:我們國家原來太弱小了,所以被日本鬼子欺負,被日本鬼子侵略,現在我們國家強大了,敵人再也不敢欺負我們了。我們是祖國未來的棟樑,是祖國的希望,我們要好好學習,掌握本領,把祖國建設得更加富強。

  廣東興寧市第二小學三年級:黃宇浩

您正在瀏覽: 《平原槍聲》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原槍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