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得勝河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得勝河畔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下午,乘着涼爽的秋風,我和媽媽來到了家鄉的得勝河畔。

  走在得勝河的大堤上,迎面撲來陣陣泥土的芳香。大堤旁一片片蘆葦像一把把扇子豎在那裡,河堤旁的草叢中夾雜着許多野花,紅的、黃的、白的、紫的都有。我最喜歡的是那一叢叢黃黃的野菊。

  沿着河堤一直向前走,河邊多了許多垂釣的人們。一頭剛出生不久的小牛正學着媽媽的樣子啃食着野草。

  河堤的另一邊是一大片排列整齊的白楊林,白楊樹的腰挺的筆直筆直的,可它的樹葉像媽媽的頭髮一樣快掉的差不多了。農家房前屋后的柿子樹上,紅彤彤的柿子像一盞盞紅色的小燈籠。好一派迷人的秋色呀!

  夕陽西下,火紅的晚霞映照着河面波光粼粼美麗極了,我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河畔。

  看到了美麗的秋景,我寫了一首小詩。

  秋日

  紅日西落下,

  楊林滿地黃,

  野菊遍地開,

  農家柿滿筐。

  安徽省含山縣環峰小學三年級:matianyue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得勝河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得勝河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