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今晚多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晚多開心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晚多開心 

  今天晚上,爸爸帶我去老火車站玩,我坐在爸爸自行車後座上,爸爸飛快地騎着自行車來到了廣場。我看到老火車站廣場真熱鬧,有海盜船,有木馬、跳跳床、飛機和鬼屋。 

  我先玩玩海盜船,我走上樓梯的時候,有一個小女孩跟了上來,我們兩個人一起玩海盜船,在那裡負責的叔叔把開關打開,按下按鈕,海盜船就開動了。“嗚嗚--------”好刺激喲!玩好了海盜船,我有坐上了圓盤飛機,我按照操作步驟,飛機起飛了,飛翔的感覺真好,好爽呀!下一個項目我選擇了木馬,當我坐上木馬後,老爺爺一按按鈕,木馬就啟動了,木馬一會兒往上,一會兒往下,真好玩呀!最後,我又來到了鬼屋,老爺爺關上門,裡面黑呼呼的一片,我看見一個小男孩手舉起一根魔棒說:“我是大王爺。”還有一個叔叔扮成一個魔鬼,嘴裡絮絮叨叨地說:“我是鬼,我是鬼。”我因為以前在上海外灘那裡也玩過鬼屋,這次我覺得一點也不害怕,我和爸爸繞了一大圈就來到了出口。 

  時間不早了,爸爸催我該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火車站廣場。

您正在瀏覽: 今晚多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晚多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