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晚沒有作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晚沒有作業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晚沒有作業 

  我們班的李老師,一向注重學生的學習。李老師不但有獎有罰,而且做“糖炒栗子”也是一把好手。無論是誰,只要敢觸碰我們班的五十五條班規,便立刻升級,成為“通緝犯”,並且在劫難逃了。 

  然而就在這樣一個紀律嚴明的班級,在一個星期五,卻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件。 

  又到了令我厭煩的星期五了,因為今天有鋼琴課。下午的空氣令人煩躁不安,我的“小宇宙”似乎隨時可能爆發。 

  大課間的時間到了,語文作業卻還沒有留。身為語文課代表的我,來到老師的辦公室領作業紙條。然而去領紙條的我,卻驚呆了……今晚……沒有作業?老師不會是專門設了個局來考驗大家熱愛學習的程度吧?如果真是這樣,同學們肯定會上當的,沒有幾個人會錯過這個大好時機去放鬆一下吧…… 

  放學的鈴聲響了起來,一個星期學習生活告一段落,大家都歡呼雀躍,想着周末要去哪裡玩。但我們班卻鴉雀無聲,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的見。 

  不知是什麼時候,終於有一位同學打破了沉寂:“太棒了,太棒了,這個周末竟然沒作業……頓時,全班反應過來,同學們都大喊大叫,手舞足蹈,歡呼雀躍。 

  突然,李老師那冷如冰霜的長臉清晰地映在了那透明的玻璃上。終於,一位同學發現了李老師,大喊道:大家快點坐好,李老師來啦。大家都打了個寒戰,甚至發起抖來。 

  果然,李老師走進了大門。大家看看那張臉,便知道接下來即將發生的事情會是怎樣了…… 

  隔壁的五班隨隔着一面厚厚的牆,也聽到了那清楚的責罵聲,使他們,也使我們,不寒而慄。 

  結果,我們不僅僅用吵鬧換來了一頓責罵,還換來了雙倍的作業。 

  如果世上有後悔葯可以賣,我一定不惜一切代價,把所有的後悔葯全部都買回家。

  指導老師:李新

您正在瀏覽: 今晚沒有作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晚沒有作業 暫無評論